這就是生活

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

一個人的東京之旅(三)










上野公園外面的看板&上野公園盛開美麗的櫻花
第三天的行程是我最愛的我欣賞到超美麗的櫻花啦!!!!大心0.0
超漂亮的啦...當風一吹 嘩啦嘩啦 櫻花雨耶!酷耶~酷到爆炸...
而且公園內超多人在賞花的啦!!!我還有看到一個人獨自喝著酒賞花呢!多麼愜意..
我在公園內晃了超久的啦!因為實在是太美了....我也想要花見了
不過我只有一個人,找誰阿? 路人嗎?
話說yutaka也有賞花企畫呢!真酷...聽說是新人一定要做的...它是一個project,很重要!









上野動物園的熊貓&北極熊
接著到了上野公園內的動物園,也就是上野動物園,之前跟菁聊到動物園,
我說我才不會去動物園咧~結果我還是去了...冏
裡面的熊貓人氣應該是最高的吧...很多小孩都是要看熊貓...
ㄧ進動物園就可以看到熊貓的可愛雕像!我請了歐吉桑幫我拍了張照.
話說這隻熊貓一職在睡,躺再那邊一動也不動,真是的....
上野動物園也有北極熊耶! 不用在北極就可以看到了喔!還不錯可愛拉~~~









雷門&淺草寺
到了淺草我覺得我已經快不行了,累累累!我真的一整個累到不行阿...救我!
不過還是繼續撐著,這裡也好傳統唷!我愛阿~~~好吃的東西也一堆...
吃了現烤的仙貝和団子還有一堆東西..好吃好吃!
我發現這裡也有很多外國人捏~東京到處都是外國人,酷!
這條小小的淺草街聚集了很多人,大家都來看淺草寺和購買名產的...
這裡還有拉車車夫,八你做導覽,不過太貴了所以沒坐....












大江戶溫泉&台場彩虹公園&大觀覽車
拖著疲憊的身軀,我搭著海鷗號到了台場,ㄧ路上夜景好美唷....
從窗外看出去的彩虹公園,很美很漂亮....而且還有漂亮的摩天倫,
將夜晚點綴的十分美麗,這次去台場是為了要泡溫泉,連著三天下來...實在是太累了!
加上現在東京天氣涼涼的,很適合^^在這裡逗留了兩個小時,立刻衝到台場公園看彩虹大橋,
雖然這裡是情侶來了地方,但是書上介紹了所以只好來一下,
但是還真的頗無聊的,晃一晃就回家嚕.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U went to hot-spring by uself?
Man~u're really brave!!
I believe that I wont put that in my schedule~if i go traveling alone = =

(use school computer ING~so I cant type in chinese O.Q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