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生活

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

國四乙謝師宴


畢業前夕.....
專題五人組我+小米+怡君+雅梵+GIGI 到了老師家吃飯 順便聊聊天
只能說這頓飯吃的很爽拉.聽了一大堆八卦= = 酷 爽爽爽!!!
老師要去美國進修了也順便恭喜她晉升為副教授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隔天就是謝師宴拉!其實這次的謝師宴吃起來很怪說,感覺起來不太像...
很像辦一場PARTY大家都盛裝出席說...我應該是最樸素的吧!!!
老師當然也出席嚕! 席中的一些話讓她 掉下眼淚來...嘆
她也勉勵大家未來一定要加油,當然嚕 我也要加油一下!!!!!
加油 加油阿!!! 不知道我以後賺不賺的到錢~~~~
這次的謝師宴在晶華辦的,很難吃說 花了那麼多錢!!!
剛好財金系也在這裡辦,所以也跟靖玟 倍倍 薰尹一起拍了個照~很正說!
這次的謝師宴告訴我們 辦的時候 要挑個好餐廳= =.

1 則留言:

Felicia Tu 提到...

我每次突然點了blog
看到大家的照片
都有一種被驚到的fu...
時光飛逝飛逝飛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