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生活

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Szymon's Wedding

這是波蘭犬逆的結婚典禮唷!

他是我加入AIESEC後再台灣第一個認識的犬逆-他叫做傅興盟(Szymon)拉!!!!

在他結婚前有去他家稍微拜訪了一下~我當然只是插花的嚕! 我英文菜咩! 但不要叫我菜英文!

2008/07/12 是他的結婚典禮! 港仔也特地從香港飛過來參加他的婚禮~

這場婚禮很特別中文 波蘭文夾雜著~很酷!

希望他們能白頭偕老,永浴愛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3 則留言:

Felicia Tu 提到...

never know the person you made before.. then he already go to another stage of life haaaa

Sandra Ma 提到...

Szymon什麼時候叫傅興盟= =我都不知道~
蔡英文真是個爛梗~~你真的太老派了啦~

匿名 提到...

唉~


我都不知道這個人

特別是他還留在台灣

嘖嘖

雞腿堡